close

韓國人把辣椒比喻成男性生殖器,


他們不會直接問說是生兒子嗎?而是說生出辣椒了嗎?


可惜!我一個辣椒也沒生出來,在重男輕女的社會裡,


常有好事者說:再生個辣椒吧?!我年紀大了算了吧!


***********************************************************


一天,和好友聊天時,聊到女兒好,女兒貼心,但要擔很多心,


朋友很認同的說:是啊!當她生下老二時,她老公就說,


老大是男的,沒啥好擔心的,女兒可不同,


長大後得擔心後面可能有一千個辣椒追.......我還沒會過意來,


她緊接著說:"你想想兒子就一根辣椒,怎麼也是那根,


女兒後面可能有很多辣椒追,是什麼樣的也不知道,


當然就得擔更多心"...,她一說完,我們倆都大笑了起來,


照她那種說法,我得擔更~更~更多的心了,因為我有兩個女兒呀!


以後至少會有兩千根辣椒耶!!


***********************************************************


德德的爸倒是很看的開,常對女兒說:"現在是女性出頭天的時代,


連法務部長,國務總理都是女的,到妳長大時,


女性對社會會更重要的,  一定要努力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才行."


我也覺得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


父母如何看待自己的子女,以及如何教育子女,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