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認識的第一個韓國人, 那年我剛到澳洲游學,在國際留學生宿舍里,

碰到的第一個外國留學生...



第一次認識他,是因為當時換房間,那天他在電梯口,


見我拎個大行李,好心過來幫我提行李,當時好奇


的問我從哪國來,在哪個學校讀書,就這樣聊了起來,


當他知道了除了我,還有幾個一起的台灣朋友時,


他說他要讓大家認識認識,


於是當天他把那層樓的一些留學生,都找到他房里,開了個 party ...



往後我幾乎,每天看到他,因為那時我的房間在通道的最後,


每天都會經過他房門,而且他房門常開著,注意著我,


是否經過,要是他見我經過,就會跟我打招呼,然後聊聊天,


那時我挺喜歡他的個性,覺得他樂觀開朗,


講意氣,愛交朋友(這卻是往後結婚生活中,缺點的一部份),


還有就是對我非常關心非常好,也許是人在他


鄉異地,有點寂寞的情境下,不知不覺得喜歡上他,


那時我們常一起吃喝玩,還有讀一點點的書,現在想想


真的超對不起父母,因為吃喝玩樂多過努力學習.


可那時對他的積極追求特別感動,因為好幾次我明白告訴他,


我們來自不同世界,想法不同,不可能在一起,可他從不放棄,


總是對我說他一輩子對我好,即使我們國籍不同,


心一樣最重要,他相信只要他努力追,我一定會和他在一起,


因為韓國有句話說:“一棵樹砍上十次沒有不倒的. ”


韓國人相信只要努力做,重覆做,一定成功,而這句話又特別用在追女人時,


嗯~~至於後來會決定和他共組家庭,這中間還有許多故事呢!以後告訴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