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八日是韓國的父母親節!


在學校一定會在前一天教孩子做康乃馨或卡片送給父母親!


今年也不例外...


下圖:寶貝在幼稚園做的卡片




寶貝在幼稚園做了小蛋糕和卡片給我們~


通常卡片上都會寫上感謝父母親的


(下圖)寶貝卡片上寫的是~


사랑하는 엄마 아빠께


저를 낳아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 말씀도 잘 듣고 공부도 열심히 할께요.


사랑해요. 감사합니다.


지우올림


(翻成中文就是...


親愛的馬麻把拔

感謝你們生了我

!我以後也一樣聽話,一樣用功唸書~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智佑敬上)


雖然寫得歪七扭八的,但是一番心意令我們父母感動~





下圖:寶貝做的蛋糕~



下圖:德德和寶貝合照


下圖:我和寶貝合照



呵呵~其實啊!從德德小時候就常常看她這麼寫,


且不管是否真的如此做...


小孩從小時候就教他們懂得感謝父母恩,


我覺得韓國學校這點教得真不錯!


 



在台灣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順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感謝精選~(最佳父母親節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