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八日是韓國的父母親節!


在韓國父親節和母親節是一起過的喲~


 


剛看到上精選,真是太感謝雅虎奇摩部落格的工作人員了,


為你們的辛勞至上最高敬意~


對我而言這真是最棒的父母親節的禮物了!!真的好開心喔!


(我在精選照片旁做了愛心的記號)



也要感謝各位格友們,


今天我的格子好熱鬧真的謝謝大家!


雖然我格子爬得慢,不過一定會親自登門造訪的!


 


其實昨天就先收到小女兒從幼稚園帶回來的禮物,



紙做的康乃馨花上還寫著:爸爸 .我愛你(아빠 사랑해요)


                                             媽媽 .謝謝你(엄아 감사해요)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老師做的...


但是小女兒回來送禮物給我時,慎重其事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今天老大下課回來帶了個小小花籃,


零用錢省下來買的禮物,也是難能可貴!!



再次感謝各位~


也在此祝福全天下的父母


         ~~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