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聖誕節正好還有一個月~



在韓國聖誕節可是個大節~當天會放一天假!



許多地方都會在前一天或當天辦活動~



佑佑的幼稚園會在聖誕節前一天辦幼稚園的晚會~



最近一直在練習韓國的聖誕節歌曲...


每天都可以聽到可愛寶貝唱這首"聖誕節的祝福"...


(以下的兩張照片是從影片中捉下來的,所以蠻模糊的...)



練習晚會還有個小插曲呢~


有一天佑佑回來說:"媽媽今天我被老師罵ㄟ!"


我問:"為什麼呀?"


佑說"因為我不會唱歌!老師就生氣了"


我覺得奇怪,我說:"不會吧!媽媽明天問問老師為什麼罵你好了!"


(我心想佑佑還未滿四歲,有時候難免會搞不清楚狀況...)


佑佑很滿意我的回答~


隔天我當佑佑的面問老師...


老師答說不是不會,只是因為從十月份開始幾乎每天練習,


大概練煩了,所以佑佑不願意唱,也不願意跳...


老師拿她一點辦法也沒(佑佑真的是皮蛋一個),


最後老師不高興地說:"如果你不練習,那就去旁邊坐著看好了!"


沒想到皮蛋佑佑真的沒練習就坐旁邊觀望...


我聽了以後當場用國語說:"申寶貝原來是你不練習,


不是不會,如果媽媽是老師也一定會生氣的喔!"


跟老師談了之後,又開始乖乖的練了....


 


今天在家裡戴了聖誕老公公的帽子,超級可愛的~


我要佑佑唱來聽聽...



她真的唱得好認真...可是唱得哩哩啦啦的...


等聖誕節前一天再錄一次了!





預祝 各位聖誕節快樂~


 


韓國聖誕節歌曲"聖誕節的祝福"  練習版~







 


韓國聖誕節歌曲"聖誕節的祝福"  睡衣版~


(這次錯得比較少喔~)



韓英中文對照歌詞~



曲名:크리스마스에는 축복을(Blessing on Christmas)







크리스마스에는 축복을



크리스마스에는 사랑을



당신과 만나는 그날을 기억할께요




Blessing on Christmas



Love on Christmas



I will remember the date I'd meet you


祝福聖誕


愛在聖誕


我會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天


 






헤어져 있을때나



함께있을 때도



나에겐 아무 상관 없어요



아직도 내맘은 항상 그대곁에



언제까지라도 영원히




Whether we are apart or together is nothing to me



Still my heart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forever ever


相守也好


別離也好


我都無所謂~


我的心始終與你同在直到永遠


 






우리다시 만나면 당신 노래 불러요



온세상이 그대 향기로 가득하게요



If we meet again, I will sing your song



to fill the whole world with your sweet perfume


如果我們再次相遇


我將為你歌唱


讓甜美的香氣充滿你的世界


 






헤어져 있을때나



함께있을 때도



나에겐 아무 상관없어요



아직도 내맘은 항상 그대곁에



언제까지라도 영원히




Whether we are apart or together is nothing to me



Still my heart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forever ever



相守也好


別離也好


我都無所謂~


我的心始終與你同在直到永遠


 







크리스마스에는 축복을



크리스마스에는 사랑을



당신과 만나는 그날을 기억할께요



당신과 만나는 그날을 기억할께요




Blessing on Christmas



Love on Christmas



I will remember the date I'd meet you



I will remember the date I'd meet you



祝福聖誕


愛在聖誕


我會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天




我會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天


(韓英文歌詞來緣:naver.com


中文部份我隨便翻的,若有錯誤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